top of page

双十一High翻天,优惠竟能这样给!?

这个双十一

让我们以双重特惠活动来给您的2016划上个美好的完结吧!

时光不会老,折扣不能停!!

其实不用多说,双十一近年来已经变成了狂购、血拼的大好日子

你的购物车是不是早已满满当当了?

这个月,我司也特为坡坡们准备了双重特惠!! 活动时间长达1个月,11-11直到12-12,狂欢减不停!!!

 
闺蜜照减不停!

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之:“Spread the Loves” 转发本活动到Facebook并关注@SeanyPhoto 享受低至五折拍摄闺蜜照!!

一直想要拍曾经想要拍从来没拍过、或者马上就要拍闺蜜照的美女们有福啦! 转发本条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并关注本公众号就能立刻马上以七折低价拍摄一套闺蜜照!! (什么?那么简单?) 如果我告诉你还有个方法更能猛打五折!!你信不信? (五折!简直是丧心病狂!简直丧心病狂到爆到爆到爆!!!) 方法很简单

在手机端使用微信推荐十个朋友关注本司公众号

并一起添加新加坡峰摄影官方微信,就口以啦! 记得吩咐你的朋友们在添加微信的同时也要提到你的大名哦!

下图左为公众号,右为官方微信

如果你和你的闺蜜从 n年前的今天就开始说好要好好拍一套闺蜜照

但然并卵一直到今天都没付诸行动,那看到这个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转发!赶紧关注!赶紧联系我们客服咨询详细套餐内容吧!! 看到这里,或许有的宝爸宝妈心里开始嘀咕:

怎么这个转发活动只让拍闺蜜照呢?那么偏心真的好吗? 当然不!!! 想拍亲子照的宝妈宝爸们也不用气馁

毕竟我们常年都会有几次给宝爸宝妈们亲子照打折的机会

这次的“Spread the Loves” 活动也开放给一起团购的宝爸宝妈相似的打折优惠

赶紧拉上你的指腹为婚儿媳妇娃娃亲未过门女婿来享受我们

三组成团的八折折扣

五组成团的七折超级优惠吧!!

成长中的孩子们都是一年几变,每一段时间都有他们可爱与值得记录的童真。 为此新加坡峰摄影在每一年的多个阶段也都会为宝爸宝妈们推出相对应的拍摄折扣,所以,宝爸宝妈们记得要 stay tune 哦!

一直到我们都一起老去,我仍希望还有你能在我身边,陪我疯,陪我闹

 

二、帅哥美女赛网红之:"The Beauty Hunter" 您是否曾自我感觉怀“颜”不遇? 那么多长得那么丑那么月半的网红们都问世了,为何没有你的份儿? 你是否也曾为你身边一个赛貂蝉的美貌总得不到等值的青睐而感到愤愤不平?

赶紧准备好你最满意的自拍/他拍,或者为你身边那个赛貂蝉准备好迷倒小编的自拍/他拍照片,来勾引小编啦!!! 此活动分为微博与Facebook两个主要参与平台,详细参与方法如下:

 

微博 1. 关注新加坡峰摄影

新加坡峰摄影

2. 在微博明确标示话题 #新加坡峰摄影美女帅哥免费拍# #The Beauty Hunter# 3. @新加坡峰摄影 并晒出你含正脸的美照。

4.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帮你身边的俊男美女参与活动,晒出她/他们含正脸的照片 并@她们的微博。 5. 截图联系我们官方微信(拿起手机扫一扫下图二维码)

艾玛,So easy!

 

Facebook 1. 关注并 Subscribe 新加坡峰摄影官方网站 www.seanyphoto.com(如下图)

SeanyPhoto
Subscribe

2. 关注并Like 新加坡峰摄影官方Facebook

3. 明确标示话题 #新加坡峰摄影美女帅哥免费拍 #TheBeautyHunter 并提到 @SeanyPhoto

我们每周将会从所有参与者里面抽出两位幸运儿拍摄一套免费写真

 

注意事项: 1. 活动所选出幸运儿将获得由新加坡峰摄影工作室专业摄影团队免费拍摄写真一套 2. 需要自行准备服饰和妆容 3. 峰摄影工作室负责人会联络并与您安排拍摄时间与拍摄内容

 

小编有话: ☞ 以上双重双11活动的活动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12日 ☞ 活动有效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 ☞ 活动仅限新加坡境内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wechat_official_logo
  • LinkedIn Social Icon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